2012年11月8日 星期四

亞洲有機樂活展

上個周末去了2012亞洲有機樂活展

 

非常無聊,我甚至提不起勁拍任何一張照片

展場規畫滿爛的,有機食品、農場、有機加工品、食品集團等攤位都混在一起。

我看出大部分的農夫都很誠懇,但是主辦單位就給他們一張桌子放農產品跟傳單,實在是太不吸引人了!

我相信這些農家一定都有很多故事可以說,有很多互動的活動可以做,只能說主辦單位不用心了!

展場的主要活動竟然是莫名其妙的綠色婚紗秀,就是拿一些莫名其妙的東西硬當成婚紗,其實根本也不會有人穿,製造更多垃圾。

座談分享區是一個很像老騙子的人在賣某種"有機仙丹",說吃了小朋友在睡覺中也可以學習...我笑了!

 

唯一讓我覺得值得是碰到永勝有機園的陳永勝大哥,

買了一張他製作的原住民古調"風的能力者"專輯,他送了我一些木瓜跟芭蕉,

算是此行少數有意義的誠懇交流



風的能力者與芭蕉

希望明年會更好!

P.S.我覺得原委會攤位的商品都設計的不錯,有機會的話會一一拜訪這些有機部落

 

1 則留言:

  1. 小龜你沒分享一下聽這張專輯的心得~我覺得超好聽的!可是現在要買首批好像都賣光了,沒有正式發行

    回覆刪除